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未出發、先興奮

因為想看北極光、因為想拍下不同地方的天空、
因為五月天的一曲第二人生,我毅然辭掉一份穩定的工作,將會放浪半年去體驗地球另一端的生活!
因為剛巧五月天會有歐洲德國場,我決定跟他們一起動次動次作為我放浪的序曲!為了住近人生路不熟的德國會場,我決定又去體驗人生的第一次!做個衝浪沙發客!
沒錯!我就是一把年紀還這麼大膽的人!
正如媽子常常拋出這一句給我 ~ "你真係大膽呀"
Maybe真係nothing to lose ! 所以無有怕!

今天終於confirmed by my first CS Host in Germany !!

人生!總要嘗試你從未嘗過的!
這將會是我的第二人生 ?!Get ready ?!

跟我大膽地出走一趟吧!

[CS=CouchSurfing 沙發客、沙發旅行、沙發衝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