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10月的天空

10月 Oktober~
能看見廣闊的德國天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更幸運的是能看見雙彩虹呢!很感恩我能在這個美麗的國家!雖然還未完成我追尋極光之夢,但這一個月的經歷,所看到、所學到的已經夠我回味一生。
我的第二人生,在很多人眼中好像很精彩好吸引,但其實付出也很大!因為出走,我未能夠出席我親愛姑媽的喪禮!也未能見婆婆最後一面,但感恩的是在我臨出發前探望過婆婆,而從媽媽長途電話中得知婆婆親口說求主打救她,相信婆婆已安息主懷中!
9、10月兩位親人的離去帶給我很大的傷感!追夢的同時,才發現家人、親人比一切都重要!有時抬頭望向天,我會想起她們!她們最後的說話!我很想妳們⋯⋯
未來整個11月也會留在Schloss Brollin ,這個International Art Research Center 有很多音樂人,dancers, artists!希望在這裡一個月能給我點啟發和探索我未來的路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