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Someone like you

在這裡我認識一個來自 Spain 嘅workawayer ~ Esther, 上星期她同我一齊jam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昨晚她用心上網找來 Someone Like you ukulele 譜給我, 還教我怎彈!但今早她回國了⋯
這是她畫給我的, 可惜今早沒有道別, 沒有擁抱 =__= 她沒有FB, 興幸我把我影的一張相送給了她!希望她會send me an Email ! 她就是我在德國第二個因為看了我的天空相片而多留意天空,會想起我的人!She told me that her name means Star ! "Esther (Little Star小星星)I wish you all the best !

人生就是這樣地遇見、分開,過程中總留下點難忘回憶!

現在我努力練習她教我的 Someone like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