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五月之約

沒錯,自從2012年我就成為了一個五迷!每年一到五月就好興奮!能買到五月天的門票是難得的!每次看完他們的演出也有不同的感覺!今年,多謝他們在演唱歌單上所花的心思、努力唱出廣東話的經典歌曲、LED上的悉心製作,一幕幕都想帶比香港人愛家的信息!無論遇到什麼境況、無論身在什麼地方、無論下一秒是怎樣,也要好好愛你的家、愛你所擁有的一切、好好地生活下去!

沒錯,香港可能已變得面目全非、已很陌生、已生病了!沒錯,我喜歡出走、喜歡看世界,但香港還是我的根、我的家,這是永不改變的事實,我仍心愛我的香港!積極面對、適應、接受、希望有能力改變改善是我的心願!

你愛家嗎?你愛我們的香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