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Gap Year

因為義遊Voltra的關係今天接受了一本雜誌的訪問!沒想到有人會對我這個70Gap Year 的故事感興趣!自覺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遊歷,但若我的故事能夠有機會鼓勵到別人,我是好樂意去分享呢!:)

再次看回參加義遊工作營的照片。沒錯!這全都是我的經歷、我的故事,4個月的經歷,所認識到的人和事,這些我已覺得非常精彩,教我一世難忘!因為這都是我出走的決心、我的第二人生吧!


在德國義遊工作營時攝






Gap Year 係好多人的眼中都覺得是升學之後開學之前、或者畢業之後工作之前,所做的一次長期旅行。但在維基的英文註解是 [ In the professional or career world, a gap year is when one stops their formal work life to pursue other interests, generally unrelated to their regular line of work. It is also known as a sabbatical year. However, today gap year refers mostly to a year taken between high school and college. (from wiki/Gap year) ]


自從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至今都十幾年了,休耕一年也不算太過份吧!XD
可以讓自己放這一個長假期,我算是幸運的人吧!能完成我的北極光夢就更加幸運!





在冰島義遊工作營時攝



人生過了這麼多個年頭還有什麼夢想想去實踐呢?這段時間可以讓自己好好想清楚,可以讓自己嘗試不同的東西、體驗不同的生活、讓自己重新認識自己、休息過後重新出發吧!



人生可以有無限可能!我的Gap year都放了差不多大半,再次計劃行程,準備再次出走多一次!我要好好珍惜這些時間!好好實踐我的第二人生!走我人生的新方向!


你有多久沒有放自己一個長假期呢?



關於 義遊 Voltra 網站

義遊 Voltra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