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交換溫柔・交換幸福

如果你可以交換溫柔,你會和誰交換呢?
如果你可以交換幸福,你又會用什麼去交換呢?

只有當你好好咁運用一件東西時,這件東西才會變得有價值,但若然沒有好好運用,就等同埋未了它的價值。

今天超額完成了Stephi 給我做嘅 mountain goats decoration. 最終完成了4個,比原先要完成嘅 2 個多出一倍來!好開心好滿意!

而當我做第3個嘅時候,我想跟Stephi說我想要其中1個。最後我想到用我一件珍貴嘅東西交換!(因為這些山羊頭藝術品,Stephi係打算送給人或放上網拍賣的,所以我一定要用有價值嘅東西去交換)

這就是我嘅 lele 了 ! 因為我找到了一位發揮這Ukulele更好嘅人,佢就係Stephi老公阿Max ! 他喜歡閒時彈結他。打從第一天當他看見我這Ukulele時,他相當開心地彈起上來!在這一個半月裡,他拿起 lele 嘅次數比我本人還要多呢!

所以,我決定跟他們交換!

他們簡直不敢相信我會有這個 idea ! Stephi 說 Max 正想聖誕或者買一個Ukulele呢! 
明天我就要跟我嘅 lele U900 說再見了,要好好跟著新主人阿Max啊!

而換回來的山羊頭,我並不是要帶回家啊!而是要送給一位朋友呢!當我做到第3個的時候,我就想起這位朋友來!我就是用我一雙溫柔巧手完成這件換回來的禮物!希望這位朋友會喜歡!:)

明天將要離開,我好像沒有帶走什麼,我反而是放下一些,把最好的轉贈別人!雖然我沒得到什麼,但我感到很幸福!因為我把愛的種子傳到地球的另一端。就如上次在瑞士我把我紫色的防曬太陽帽送給了常常會Gardening 及在葡萄園工作的打工換宿女主人。她好喜歡我的帽子呢!

把有價值的東西給合適的嘅人去發揮最大功效,這就是最有價值了!而我帶走的就是珍貴友誼、沿途在各人身上所學習到的,還有金錢買不到的美好回憶和豐富體驗!

最後,Stephi 說我是神派來的小天使!她會永遠記住我。
其實,我只是一粒塵呢!離開了垃圾堆田區, 毅然走出了 comfort zone, 
努力地,享受著、經歷著,尋覓著 我的第二人生!

交換溫柔・交換幸福
只要你肯放開雙手,你就會擁有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