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2014.07.18 遊走日內瓦Geneve


中午。到達日內瓦


機場有免費車票到市區,好方便!
但我也要找Tourists Information問問如何去我的Youth Hostel !

原來,火車搭一個站就到啦 !



在火車上遇見這位來自波蘭的女仔,她是來瑞士探朋友的,
她的名字中有一字個叫 Asia ,真有緣呢!
最巧合的是,後來我才知道我打工換宿的地方好近她朋友家呢!

因為在火車上交換了facebook, 我看見她的Photos怎麼咁似我見過的地方,
我才知道她就在附近呢!希望有機會相約她一起見面!

她先跟我說喜歡我的大Backpack, 我們就開始傾談起來!
人與人相遇就是這麼奇妙的!
 ^_^



瑞士火車站,很好有斜路,不用拖喼上落梯級!



出到火車站口,當我還不知向那個方向走去Youth Hostel時,
突然間有一個橙色衫的人,好友善咁走過來問我想去那裡!

原來他是Tourist Center的工作人員,他們在街上為旅客服務呢!
他說如果我在路上遇上跟他一樣穿橙色衫的人,可以隨時開口問路呢!
他身旁的另一位同事正為2個旅客服務,哇!還會說日文呢!

瑞士對旅客好窩心呢!

他叫 Andre 


坐兩個站就到日內瓦Youth Hostel

到著。!
 這裡環境也不錯呢!
不過,房間沒有wifi。



第一天在瑞士,好好天,好開心呢


識揀我一定會揀下格床!XD

房間好寬敞!
而我發現,這裡夏天熱起來都好熱的,
但這裡的Hostels係無冷氣的,甚至好多餐廳都係無冷氣的!
可能就係咁,這裡的空氣特別好!


其實我對Hostel都有少少要求,
這間hostel, Lockers outside of the rooms 就不太方便了!


而廁所(女廁)房間層就只有一格⋯⋯
急起上來可能要跑去地下層解決了⋯⋯



你看見多少個人呢?其中有個假人啊 XD





快到晚上8時,天還是藍藍的!


吃個晚餐先!這樣一餐也要 HKD $150 啊
1st day 1st meal 吃好一點吧!XD




我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坐上幸福摩天輪(如果有的話)
坐上日內瓦這個摩天輪
比我想像中矮呢!
有點後悔坐上呢!
因為我要慳住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