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出走份子

 她想去的國家跟我不一樣,她所遊歷的方式跟我也不同!

但我們有著相同的目標,就是出走了!

她是我妹妹!

希望妳享受這次英國之旅!


 早前她辭掉了工作給自己休息一下!

今天她出走到英國去!

期待,她回來的故事和經歷!

不過,她回來之時我已經又出走了!



  
看著她入閳,回想起我上年出走的情況!也是既興奮又緊張!

也看到媽子擔心的樣子,始終她也是第一次去咁耐和咁遠!

我可以想像那時媽子擔心我的樣子!

兒女在父母眼中永遠都是小孩子呢!

現今通訊科技咁發達,只要Keep住跟家人保持聯繫,

那他們會比較安心!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每個人旅遊方式也不一樣!

有人喜歡結伴同遊,也有人喜歡獨自遊歷!

我覺得,一個人去旅行是會有更深的體會!

因為好多事都要自己去面對!

行程要自己編排、時間管理、選擇走那條路、那個方向都係自己話事,

無論什麼你都要對自己負責!

這種的遊歷方式是會令人成長!

寂寞?

也不會啊!因為沿途會認識不同的人,

只要你存一顆開放、樂於跟別人分享嘅心就可以!



上年那4個月的出走之旅就是一個證明!

來緊的一次出走,又是一次學習機會!



因為我參加過 Voltra義遊的工作營關係,

我的故事有幸刊登在上一期 U Magazine 呢!


有興趣可Click大圖看看細字!



因為出走讓我看到更多,學到更多!

能給自己放一年假,

休耕一年去滋取生命的養分是幸運和幸福!




好興幸我是一名出走份子!

可以出走追夢、追尋我的第二人生!

其實,我可以,你也一樣可以的!:)




長假期不能,來個短假期也可呢

可以去 Voltra 義遊網站看看呢






想打工換宿亦得

(跟 Working Holiday不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