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小夢想 ‧ 小貢獻

在策劃我的 Fly with SKY小型分享會時,我有向朋友說我想賣我的相片做善事,但後來又沒有把這個念頭加到分享會裡。

到分享會完結後,我把掛在牆上的一幅幅 Foam Boards 相片除下來時,這個念頭又再浮現出來,因為我不想浪費了印刷出來的相片。

接著我在自己的 Facebook post 了關於賣相一事(扣除成本將會捐到 GreenPeace、無國界醫生及宣明會)竟然收到了很多的回覆!

所訂的數量比已印了出來的還要多!不單止咁樣,好多朋友向我反應,由於香港地方有限不能放掛畫。所以我精選最多人喜歡的6張相片印成 Postcard 去做善事,同樣很多朋友想要呢!這是我完全所想不到的!
竟然,有那麼多朋友支持我和喜歡我的相片!我真係好開心,好滿足!

這正正一直是我的小心願,好想自己的相片能作一些有意義的事,想不到,完成分享會後不久,這麼快我又達成了我這一個小夢想!


所以無論你的夢想大或少,或者看似好傻、好似完全無可能達到!
別太早給自己關掉門子呢 ! 

小夢想 ‧ 小貢獻也好

總要去實行,你才知可不可行!

Never say never ! Keep dreaming ! One day you may dream come true !


分享會上沖曬了這小咭片送給到來的朋友留念,
沒想到好受歡迎,不夠派呢!


今次,再次翻曬送給做善事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喜歡:)

原來,北極光系列是最受歡迎的啊!


p.s. 已訂各sizes相或Postcards 的朋友請耐心等候,因為沖印需時啊!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