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不一樣的馬拉松

今天讀到一篇很好的文章很想分享給大家!
 "...放棄一個終點只是去追尋另一個終點,偏離跑道只是要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德格

很好的一篇文章!

我跑的路跟別人不一樣, 不用比較! 終點未到! 但我一路享受著沿途風光!
我並不擔心,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最終站!

來到今天我也沒有後悔辭掉16年工作的決定!

出走這4個月令我看到天空好大, 各地生活的不同文化和價值觀!
究竟忙碌的生活, 一般人所追求之東西就係唔係一定自係己想要的呢?
喜歡了外國的簡單和樸素享受生命、家人共聚比物質更重要!
原來開心真係可以好簡單的!

因為下半年會再出走, 所以我還未去找一份長工作!
但也找了一份短期的工作!
是 part-time sales!

可能朋友會問怎麼會做這份工作?

人生就是總要嘗試不同的東西, 我這人生從來沒有銷售經驗, 何不就嘗試一下!
工資不高、又要站整天我全都不介意, 我反而只怕因為沒經驗做得不好呢! 老闆娘不介意又肯請我,所以我會盡力去學習!

人生的路真係不只一條, 各人所走的也不同!
我情願走一條自己喜歡又新鮮嘅路多過走在一條不喜歡又被編排定嘅跑道呢!

別被我的外表騙倒了, 其實我骨子裡是一個超愛冒險的人呢!
我就是一個大膽的人!


因為我相信耶穌, 我知道自己的最終終點(死後上天堂), 那何不好好活一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