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Fly with SKY ~ My dreams come true !

在我出走旅程的尾聲,腦海構思不知能否辦一個小小的分享會呢。當我回到香港告訴妹妹關於我這個想法,原來她也有這個想法啊,估不到我們姊妹真係情深!再跟妹妹好友們提議我這個想法,他們好支持還給予我場地提供呢!

好喜歡朋友的 Studio, 很舒服呢 !

就在上星期六3月15日,看來像一個很普通的週末,但對我來說就意義相當之大了,因為我真的完成了自己另一個小夢想!我終於有一個自己的小型分享會及相展!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好幸運的一個,第一次出門追極光就追得到 ! 而我沒有高超的攝影技術也沒有了得的口材,竟然有那麼多朋友前來支持我!很感恩!我就是只有一顆分享的心和渴望捕捉眨間的心
幸運的還有身邊一班支持自己的家人, 好姊妹, 好朋友, 好前同事 ! I feel I'm really bless by God !
很久不見了, 很高興見到大家 !


從構思到真正實行一個分享相展原來真的不容易,還好有妹妹和朋友一起努力替我實現夢想!要預備相片、小文字、Fly with SKY立體雲的佈置、小氣球、紀念品的小角落、小相片的預備、還有...等等都是在最後的個多星期預備。有點辛苦,但是值得的!因為我好想告訴會來的每一位關於夢想!
撕棉花 有點似痴膠花 XD


感謝大家努力實驗過後, 終於出現了我夢想的 一舊舊雲的佈置!


多謝這對可愛couple, 除了場地提供, 還落手幫我一起佈置呢 



抱著自己一直的夢想,好感動 !  



無論你有什麼夢想,大也好小也好,易也好難好,沒也要找一個!因為有夢想,你的人生才會有目標、才會進步!其實追夢真係不難, 只要你有那顆心和勇敢地踏出那一步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了!辭掉工作出走,逃離一直生活的舒適圈,為了要尋夢、為了要看我最想看的北極光、因為五月天的一曲"第二人生",我就是一股傻勁出走去!尋找一個未知的未來!就算是70後也不是一件什麼難的事!夢想沒有年齡、沒有體能限制,限制的就只有你自己的決心!
敢於夢想 
Dare to Dream


分享會整個過程也好像很不真實,因為從來不覺得自己可以面對一大群人說話,我竟然可以攪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型分享會!我還穿著人字拖分享呢!可能太自然了,跟大家好似家人、親朋,好似在自己屋企說自己這接近4個月的故事和所見所聞!精彩得原來比我預計只說20分鐘多出一倍來!還害怕沒什麼說而會出現dead air ! 但原來不會呢!說到超時呢!這個旅程可以一直說下去啊!XD

準備要分享了 ! 超級緊張 !!

看到嗎?我是穿著人字拖的 >v< .......

好希望無論大朋友,小朋友也要有夢想有目標呢!


謝謝到來的每一位 : )


旅程不單止是體驗另一種人生,認識不同的人和不同地方的文化,也可以鍛鍊你的膽子呢!
無論出發前後、或在途上遇見的每一個都會對我說 "你好大膽
沒錯,現在的我是更大膽呢!
因為從來我不會站在人前演說,但現在我會
因為從來我都不會主動地跟別人談經歷但現在我會

因為追夢過程令我改變,令我發掘自己更加多的不可能!

SKY 天空是我每天都會 iPhone 拍攝的主題, 這個旅程我學習用相機拍天空 !

紀念品的小 corner

準備了送給大家的 Postcard, 怎麼最後還剩下很多, 是大家都怕羞不敢拿嗎? :P


我的極光夢, 6次跟 Tour 追極光, 終於有 2次半(半次係因為只有3分鐘的出現)

看到了 ! 夢想實現一刻在眼前時, 真係好感動 ! 眼都紅紅了 ! 

每個國家、城市、市鎮也有其特色和美麗 !

雖然外國的天空特別廣闊、特別多星星, 但我的根還心繫香港 !
好想香港不要差下去, 希望會好!

遇見 Beautiful host family

遇見 Beautiful Strangers

大家對這位俊朗的冰島男好感興趣 ! XD





my signature SKY cupcake
感謝好友親手為我做的 cupcake, 太美了不想吃, 但超好味又好想吃 !

別誤會, 這次出走我不是穿這人字拖啊 XD


所以現在,我常常勸人尋夢、追夢不遲疑,努力好好活出你的人生!這4個月的出走旅程比我過往坐在公司工作更精彩難忘!我不是說後悔我待了16年後才出走,可能這個時候才是對的時候!因為人夠成熟、心態上是ready有經濟能力吧!每一個人所走的路也不同,不能比較,不能羨慕,清楚自己的方向,只要盡你的能力走下去就是最好了!

謝謝沿途讓我遇見的每一位!你們都令我的人生旅程更精彩!
我要向下一個夢想進發了!你呢?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
努力尋夢、追夢
讓自己夢想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