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樂園


從欣澳到迪士尼短短的車程就可以把大家從現實世界帶到夢幻樂園!
現實與夢幻就永遠地分隔開?!它們可以並存嗎?

一張入場贈券,趁還未進入酷熱炎夏,今天相約了姨甥女們到樂園遊玩!
原來還是好熱。。。好熱。。。


除了,同她們一起玩,為她們拍照外,我又會留意周遭的人生百態!
尤其是重點項目大街Parade時間!讓我看到兩種不一樣的內地旅客,有一位好禮貌母親問我們可不可以讓她女兒佔一佔左邊位坐下,還撐自己的雨傘為我姨甥女和妹妹擋太陽!而那母親就只站在後面欣賞。在我左邊已站著一位中年漢,而突然之間有一個小男孩衝前來坐下,那中年漢當然有微言。我也沒太多理會,反正是一個小男孩。誰知當Parade差不多開始之際,突然之間這小男孩的母親叫喊著小男孩同時就一個身子坐在他身後。。。這樣的攝位簡直是強佔,聽到中年漢有罵她,但她都沒有理會,因為Parade要開始了!我就是被迫著迫著的欣賞!


期間聽到那中年漢不停大喊 "Hello 灰姑娘" ~ "Hello"~ "Hello" ~~ "Hello"~~~無數的 "Hello",他完全投入這奇幻巡遊,他好想跟每一位角色都打一個招呼!不知是不是那過份熱情,那母親和她的小男孩未到完場就起身走了。

夢幻時間也很短暫,巡遊好快就完結了!我們玩到接近黃昏就離開了!旋轉木馬、彈弓狗、巴斯光年、咖啡杯、維尼。總算玩了幾個遊戲,不會好似上次在下雨的東京迪士尼玩得那麼小!

日落回家路上!不知怎的,感覺自己好像沒有雀躍過後而又有失落的感覺(可能是太熱吧)?可能我已過了遊玩樂園年齡?不可能的!明明我是拒絕長大的人!上次只有我跟母親2人,我玩得好像小孩般,拉著母親一起玩呢!或者,在不同人的身邊我們都演著不同的角色吧!在母親身邊可以盡情當個小孩!

我相信下次我會無咁熱先會去樂園玩呢!

看到他們真爽!


在樂園一整天忘卻現實世界,坐著從夢幻回到現實之列車!再次接觸現實世界!
回到家中,看著電視重播的新聞畫面,那個吳咩星主席如何唔理議員嘅抗議,用粗暴手法強行表決!簡直是令人髮指!為何會是這樣的!香港怎會變成這樣呢?!


殘酷的現實!完全沒半點夢幻可言!香港這樂園好像快要成為香港人的失落園!

我終於明白為何某些人會強搶、強佔!為何某些人選擇活在夢幻世界裡!因為起碼只是對望揮手問個安,而不是被強劫得連自由、公平、選擇權都失去了!

7.1 我知我應該去邊了!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