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VOTE !!

無論飛到世界的那一個點, 我的心仍是在香港 !

在很多外國人的眼中, 我們香港人就是中國人 !

沒錯, 不能否認我的根我的血是百分百流著中國人血統的血 !

但我還是極力說出, 我活在香港是生活在一國兩制的系統下 !

我說我們還有 Freedom of Speech, 我們可以表達我們的不滿和訴求,

我們隨時可以上 facebook, 隨時可以看新聞 !

我很滿意、很自豪的說我們香港是一個開放的城市 !

但慢慢地好像有點說不通 !

沒有真正經過普選的行政長官、不聽不理市民心聲的政府、突然白皮書的出現、

很多大型商店的改頭換面為了迎合內地人的口味和購買力以至小店子被迫結業、

一個高爾夫球場比農民、居民的地和生計還更有價值、更高用量 ?

這些一切一切的轉變都好像令 "五十年不變" 也變成一個美麗的謊言 !

下次出走, 我再能自豪地說香港有多好, 有多自由嗎 ?

將來, 沒有人可以百分百保證 ! 但這一刻若果你唔出聲, 就等同你默許或認同 !

所以, 明知你有你投, 佢有佢選 ! 但我地仍然要為自己, 為將來的一代表達我們的意願 !

把握我們還有選擇的機會吧 !

起碼你我拼命地爭取過 !

你投咗票未 ? (網站/手機程式電子投票)



[實體票站] 詳情



Anonymous New York Times ad asks Hong Kong to fight for democra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