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離開

從剛畢業到進入職場、從Still graphic做到motion graphic、從不會打中文字到用上倉頡輸入法、從小節目到大節目都用心努力做 ! 原來這16年間我學到好多好多東西!人生有幾多個16年?雖然我沒有什麼非凡卓越成就,由始至終都只是一名小職員,但我也要衷心地說句多謝公司!這麼多年來在這大公司的護蔭下,養活自己及我的家人!

好多人會好奇怪,都這麼多年了,何不做到退休呢?其實我這個人都幾矛盾的!
竟然可以安於一間公司這麼久,但其實骨子裡又渴望轉變,喜歡新事物!

自從年多前擁有第一部單反相機後,開始喜歡周圍去影相,開始認識很多不同層面的人,眼光也開始擴闊了!原來這個世界是很不同的!開始常常反問自己 "我真的想在這裡做到老嗎?"  "我真的滿足現狀嗎?" "我真的想平平淡淡地過一生嗎?" 出走的感覺,,漸漸萌芽!

當知道2013-2014是太陽黑子的活躍高峰期,如果錯過了就要等11年,所以我決定要去追尋極光!而今年年頭短短的一個高雄之旅,更令我好想真係去一個長假期的旅行!好想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好想出走一趟!所以決定離開!

那天看著這張 "離開" 圖,我就知道它將會是我last day要upload的相片!

離開。是為了要再回來?
離開。是為了尋找另一種生活?
只有出走才會找到真正答案!

離開。簡單如按一個制?
離開需要無比的勇氣和膽量,尤其是我這把年紀!
但我知道,當我還有這團火和決心,我就知道是時候了!
我不想撲息這團火,因為我不想自己將來後悔!
原來,我就是一個這麼大膽的人!

雖然我不知自己能走多遠,最終能否完成我的目標,但我相信人生總要有不同階段的經歷,總要有不同的嘗試,這樣才會活得有意義!

感謝神!感謝在這16年來,認識到的朋友、合作過的朋友、教導過我的朋友、幫助過我的朋友、分享過我喜和悲的朋友、不能交心的朋友、不咬弘的朋友!
都要一一多謝你們!希望所有人都快樂要加油要信主啊!

~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