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My itinerary

天兔應該不會影響我的出走行程吧!
沒錯.....還有一天我就要起飛了!Am I ready ? 無論係執行李及心情上都 not yet ready...

過去兩星期,忙完密集式的義工攝影服務、為這次出走東奔西跑買齊所需要的東西和用品。弄到整個人也有點疲累...更加上接受不到我親愛的姑媽離開我們。我這個人好像有點吃不消了!最後很多和朋友的道別飯也取消了。很抱歉!

傷心加上疲累好像令到我的心情有點消沉,好多事都好像太快,太不真實了。或者要待我上機以後,安靜下來會好一點吧!

雖然在行程上,我看來好像好有準備,但其實我是一個臨渴先來掘井的人...!媽子就是常常話我臨急先來開坑... 她又真是形容得沒錯!如果我早一點計劃,早點完成義工服務、早一點買齊東西,可能會好一點!在未出走之先,又再看清自己的壞習慣,那種慢條斯理真的要改改了!

希望,我這種壞習慣不會令我上唔到飛機啦!>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