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飛!

世界知名旅遊指南Lonely Planet的創始人Tony Wheeler的名言:「你所需做的就是決定出發,一旦決定,那麼最困難的部分便已過去。所以,馬上行動吧!」

距離出發之日只有半個月時間,究竟我ready好未呢?我覺得我還有好多東西都未預備好!開始有一點緊張。

今天與一位剛認識的朋友談及出走的問題!發現身邊原來都有好多想出走的人,只是差未踏出實行之一步吧!我說我開始有點擔心,好像未太ready,他送了Tony Wheeler的名言給我看!沒錯!!!最難的部分我都已經誇過了,我還有什麼要懼怕呢?

可能我需要的只是多點的時間預備吧!我要把握時間做好準備功夫!

飛!總要多練習才飛得高!
飛!可能要邊飛邊學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