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出走了 Fly with me

20130925 @ 出走的第一天

4:15 am 越過6394公里上空,來到轉機站杜拜!
因為今次要轉機才看地圖究竟這個地方是在地球的那一點。

凌晨機,望出機倉外只有黑黑的,不太看出這個地方的容貌,只看到稀疏的燈火。或許待天亮再轉飛另一客機再欣賞吧。很幸運 兩程機都是坐 窗口位,剛才還坐緊急出口位呢!可以整個人灘屍般睡,不過並沒有熟睡,可能太緊張了。

數小時後就將會到達德國旳Dusseldorf  杜塞爾多夫!又係連讀都未識讀的一個地方名。發了很多天的沙發客電郵都沒有回覆,青年旅舍(平均$350一晚)選擇又只有一間,所以最後決定係booking.com 訂了(平均$550一晚)的平價酒店,因為比較近旅遊景點!很緊張呢!人生路不熟,唔知會係點呢!求主保守我的腳步!讓我從中享受旅程的所見所聞,  從中學習!

6:35 am天亮了, 又是新的一天!

姑媽, 妳在天國好嗎?那天我在妳耳邊的說話妳聽得到嗎?我大膽的祈求天父可以讓妳進天國, 因為我好想再見到妳!那天我沒有留到最後一刻, 因為我不想看到停頓的畫面。因為那畫面我已看過一次,一次就夠了。:(
出發前有點坦然,可能是帶著遺憾出走吧!因為不能出席妳的喪禮⋯⋯但我知道妳不想我有遺憾!還記得那天飲茶當妳聴到我辭工出走消息!, 妳是很支持的!所以, 我一定會努力欣賞外面的世界!多謝妳,姑媽!沒有妳和姑丈,我就沒有出國留學的機會和現在的生活!謝謝妳!

我會永遠懷念妳的,姑媽!

p.s. 這就是早上的杜拜,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