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Don't be afraid to make decisions

當要一個有選擇困難証的人去作選擇,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如果你問我食咩,我會話 "Aiya,你揀啦,我唔識揀呀!咩都好啦"
但當要為自己度身訂做行程表的時候,你無可能話,"你幫我揀啦、你決定啦!" 無人更清楚明白了解你自己的需要!所以,選擇也是一門學問,這次出走我完全感受得到!

現在,又要選擇的時候了!8月中send application去芬蘭嘅host到現在還沒有回覆,今天上Workaway網站check有什麼update,發現了這個host又多了一個negative rating!這些分數都是最近的,而且好的host多數都會收到好多哈哈哈笑的positive rating!突然想起那application email 內 highlight了兩次 "DO NOT apply if you expect a holiday"... But I don't expect I am provide cheap labour!昨晚再check Voltra,Iceland有新update嘅workcamp啦,有我想去的那個呢!可能我又要改變行程了!但芬蘭的北極光還好想看啊!真係好難選擇!希望主會比智慧我識得如何選擇啦!我稱不上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但我相信神是看顧祂的兒女的!當祂關掉某些門,又會為你打開某些門的,只要你相信就是了!我相信當你做決定之時,你強烈感到不安,就可能會是一個不合適的決定了!

今晚又要做決定了!
好在今晚在家吃飯,唔駛又要揀食咩!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