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經典之卡

悠長假期第二天,還是一整天下雨!今天要處理的事情就是把所有credit cards 轉做自動轉賬,還有要通知銀行把有晶片的提款卡先寄給我!

當我show我的提款卡給銀行職員看的時候,她簡直雙眼發光,好像發現了史前物件般,還叮囑我收到新卡不要剪掉這卡,可以留作紀念!看得出,她跟我一樣也是一個愛懷念過去的人!

我當然不會剪掉這一張卡呢!這一張提款卡跟了我這麼多年有感情啊!還記得上次失掉了舊款八達通卡多心痛呢!

我就是這麼的奇怪,愛新事物,但又偏偏對舊物放不開!

今天總算處理了銀行事務,不知怎的有點好像為自己打點一切、安頓身後事般.....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