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8月的天空


香港 好像沒有太明顯的四季之分,踏進9月表示夏季就要完結了!彩虹、銀河、星軌、日落都為這個8月譜出完美的仲夏舞曲!

9月開學的月份,希望所有學生、老師們也有一個新的開始!林老師事件應該要告一段落吧!孩子的新學年比一切都重要!

當人人準備開學,而我就準備離開職場,尋找我的第二人生!別人是開始,而我就是終結!不是!我相信,我是另一個新開始!

好友問我有不捨嗎?總有點,但迎面的未知和興奮好像蓋過了我的不捨感覺!好友問我不怕獨單嗎?或許,未計留學的日子,過去曾有5年的時間已訓練好我如何獨處吧!所以,我一點也不害怕獨單!而且,我相信沿路我會遇上不同的人吧!我還有一直支持著我的你們!我不怕!我很期待這一次的出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