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BNO

還記得拿BNO出國留學已是1x年前的事了, 拿著過期的BNO別有一番感受。

為何要再次申請已過期的BNO呢?雖然特區護照已包含很多免簽證國家,但感覺持BNO在歐盟國家通關會比較容易點!(這觀點沒有被肯定, 只是我本人覺得) 尤其是我要去歐洲國家打工換宿!而且once你係1997年前獲簽發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 就是永久享有國民海外權利。 從沒有想過這次出走會是什麼移民或找工作,but who knows ? 我相信有這BNO旁身總比沒有好!

以為從遞交到完成辦理要4個星期以上, 還擔心出發前未能收到。沒想到2個星期就收到了!這本新Passport簡直可以用精美來形容,加上electronic chip防偽,Photo page不同了,而且已印上在application form上的signature。難怪,這本要花上$1818的手續連運費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